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關機時出現“嘀嘀”的聲音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使用創新獨立聲卡。以前使用時關機一切正常,可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關機的最後一刻(主機關閉電源時)音箱裡會發出連續的幾聲“嘀嘀”,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一般出現音箱發出“嘀嘀”的聲音,是由干擾引起的。你可以按以下幾種辦法試著解決:

  1.把音箱移動位置試試,看是不是外界的干擾引起的。

  2.檢查音箱的嗽叭是否有損傷,如音圈是否變形等。

  3.取下音箱,接上耳塞聽一下,若有同樣的現象,就可以排除是音箱的問題。

  4.把聲卡換一個插槽試試,注意不要靠近顯卡,其他板卡對聲卡的干擾較大,特別是顯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71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