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CPU風扇轉速較低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今年春節我購買了P4賽揚2.4GHz的盒裝CPU,但當我回家把CPU和風扇裝好後,在BIOS中查看風扇的轉速僅為2800轉/分左右,進入Windows用AIDA32和主板自帶的EasyTuner4查看,風扇轉速也是2800轉/分,這風扇的轉速是否正常啊?

  答:現在有的P4風扇為了降低噪音,通常使用低轉速設計,散熱效果還比較理想。建議你進入主板BIOS,查看CPU的溫度,如果CPU溫度在正常范圍內,則說明該風扇可以保證CPU正常散熱,否則就要考慮重新為你的CPU配置風扇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70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