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程序運行稍多系統就會重啟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剛買的電腦,程序運行稍多或網頁窗口打開稍多,系統就會自行重啟。我的主板是華擎K7541GX,CPU是Athlon XP 2000+,內存是256MB HY DDR333,機箱電源是LG P4ATX,硬盤是日立80GB,操作系統為WinXP SP1。

  答:能夠引起系統重啟的因素有很多,排除系統及軟件方面的原因,請按照以下步驟檢查硬件:

  1.打開機箱,啟動電腦,觀察電源散熱風扇、CPU散熱風扇和顯卡散熱風扇運轉是否正常。因為當這些風扇不能正常運轉或轉速不夠時,會導致電腦自行重啟。

  2.內存條或顯卡與電腦中的其他配件不兼容,也會引起電腦自行重啟,請更換內存條或顯卡試試。

  3.如果以上措施解決不了問題,則更換好的主板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8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