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顯示器為何出現白屏現象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使用時間稍長,顯示器便會出現白屏現象,重啟後會出現花屏,特別是進入網絡游戲時現象更突出。重裝系統後白屏現象出現的幾率稍有減小,但仍不能徹底消除。這是什麼原因?

  答:該故障根源可從顯卡和顯示器來查找。具體可以使用替換法,找一款工作正常的顯卡或一台正常工作的顯示器替換,再進行判斷。一般情況下,如果是顯卡出現問題,就應該重點檢查顯卡的顯存。可用手摸顯存表面,看溫度是否有異常。而如果是顯示器的問題,則可能是顯示器的內部元件出現異常,如果你不具備維修顯示器的經驗和能力,最好還是送修或更換。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85.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