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啟動時偶爾無法找到硬盤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最近出現了如下問題:啟動有時找不到硬盤,有時能找到,即使能找到,但在顯示“正在進入Windows.....”後,便出現黑屏了。重啟數次後,有時偶爾能進入系統。重裝系統後,當天使用正常,第二天又出現以上的問題。這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答:出現以上現象,估計原因有如下幾個:1.電源功率不足,造成硬盤無法正常工作,因此無法被系統識別。2.主板IDE數據接口或硬盤數據線有問題,因此無法從硬盤啟動。3.硬盤本身存在故障,造成系統工作異常。建議你根據上述的幾點意見來推斷故障原因,具體處理時可以采用替換法處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8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