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為何無法安裝USB驅動程序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是聯想鋒行5052A,最近格式化硬盤重裝Windows XP Home系統後,用該機附帶的驅動光盤為電腦安裝了各種驅動,重啟電腦後,進入控制面板查看“設備管理器”,發現“通用串行總線控制器”下的USB2.0選項前有一個黃色的問號,怎麼解決?

答:這是由於你沒有正確安裝USB2.0驅動程序造成的,這款電腦在Windows XP Home(非SP1版本)平台下安裝USB通用串行總線時,應該按下面的步驟進行:

1.點擊光驅盤符,進入目錄:\Lx_usb20\usb2.0\v10\qfe\cn\q312370_wxp_sp1_x86_chs.exe,點擊該程序安裝後,一定不要重新啟動電腦。

2.接著在“我的電腦”上點擊鼠標右鍵,選擇“屬性”選項,在“系統屬性”中點擊“硬件”按鈕,再點擊“設備管理器”按鈕,在“設備管理器”的“通用串行總線(USB)控制器”上點擊鼠標右鍵,選擇“更新驅動程序”選項,然後選擇“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高級)”,點擊“下一步”,選擇“不要搜索,我要自己選擇安裝的驅動程序”,點擊“下一步”,在“常規硬件類型”窗口中選擇“通用串行總線控制器”,點擊“下一步”,點擊“浏覽”按鈕,定位到光驅目錄:\Lx_usb20\usb2.0\v10\ehci package,確定後點擊“下一步”。tw.wINGWIT.Com

3.系統自動安裝完成後,點擊“完成”按鈕,重新啟動電腦,即正確完成了USB2.0驅動程序的安裝。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7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