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視輸出設備選項為何不可選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顯卡是七彩虹9100,在選擇輸出設備時,不能選擇電視這種輸出設備,該選項是灰色的,請問這是為什麼?我的操作系統是WinXP。

答:其實這是正常現象,因為要使用該顯卡的TV-Out功能,必須在啟動電腦之前就把電視機的電源打開,並且視頻輸出線也要先連接好,才可以在WinXP中激活電視輸出選項,此時電視選項才會變成可選,否則電視選項是不可選的。注意:當你要切換到電視輸出時,需要將屏幕分辨率設置為800×600@60Hz,否則可能無法切換到電視輸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7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