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玩游戲時系統總是跳回桌面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電腦配置如下:Athlon XP 2500+ CPU(Barton核心)、碩泰克KT600-C1主板、金邦256MB DDR400內存、翔升GeForce FX5600 標准版顯卡、希捷80GB硬盤、技展機箱電源(標稱300W),安裝了Win2000 SP4和WinXP SP1雙系統。該電腦只要玩《紅月》等大型2D網絡游戲時,總是突然跳回桌面,根本無法玩游戲!朋友說電源功率不夠,我在BIOS裡把“Fast Write”和內存SPD選項關掉,可現象依舊。這是什麼原因?

  答:首先要弄清楚一點,只將“Fast Write”和內存的SPD選項關掉,並不能減少多少實際的電力消耗。筆者前兩天正好遇到了一例與你的配置基本相同且故障現象也基本相似的電腦,曾經先後更換了某品牌電源、一塊主板和一條內存,結果問題依舊。接著又更換了顯卡,但故障仍然如此。最後再次更換了一個長城300W電源,問題才得以解決。事後分析應該是電源質量不過關,導致供電不足,才出現以上的故障現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6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