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CPU超頻導致黑屏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CPU是Athlon XP 2000+,主板是華碩a7v8x-x,原來設置為133MHz×12.5,運行正常,把外頻調整為166MHz後,開始一切正常,大概一小時後電腦自動黑屏,主機上電源指示燈仍然亮著,一個朋友說是電源質量不好造成的,但把外頻改回133MHz,啟動後就沒有什麼問題。這是什麼原因,難道要加電壓才能超頻嗎?

答:電腦運行一個小時左右自動黑屏,應該不是電源的問題。一般情況下超頻後在固定時間死機或自動關機,多半是由於CPU等器件發熱過大,從而引起死機或自動關機的問題,所以?檔幕埃匦爰憂緾PU的散熱和機箱中空氣的流通,增強主機的散熱性能。如果你的電腦在超頻後表現正常,一般先不要考慮提高CPU和內存的工作電壓。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