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為何不能超到133MHz外頻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最近得到一塊精英主板P6IPAT和圖拉丁賽揚1.1GHz,聲卡是集成的,裝機後超頻,但是超到非標准外頻後沒聲音(音箱是好的)。於是想超到133MHz外頻,但是BIOS裡最高只有115MHz選項,請問怎樣才能調到支持133MHz外頻,聲卡的問題怎麼解決?

答:一般情況下主板都具有自動識別CPU外頻和倍頻的功能,但多數主板上還具有一個外頻的選擇跳線,當你把跳線設定在100MHz的位置時,最高就只有100MHz~124MHz的外頻可供選擇。當把跳線設在133MHz位置時,可以有更多的頻率可供選擇。請仔細查看說明書,看是否有這樣的跳線,如果有的話,進行相應設定就可以了。一般來說,如果超頻到標准外頻,聲卡是可以正常工作的,如果超到非標准外頻,集成聲卡很可能沒辦法工作,只能采用外加獨立聲卡的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3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