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顯示器為何經常短暫黑屏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是一年前購買的,最近出現了一個問題:顯示器在使用過程中總是經常短暫黑屏,不過可以馬上恢復正常。不論是上網,還是看影碟都會發生這種現象。我的電腦配置為:圖拉丁賽揚1.1GHz CPU,雜牌i815主板,兩條HY 128MB內存,LG 772EF顯示器,主板集成顯卡和聲卡。我該怎麼辦?

答:請先確認是不是顯示器的問題,如果確認不是顯示器的問題。則可能是你的i815主板導致的。請試著刷新主板BIOS,如果故障依舊,則可能是主板品質較差,造成集成顯卡工作異常。如果主板上有AGP插槽,找一塊獨立顯卡試試,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3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