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系統不能識別USB設備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是今年2月份買的,可一直識別不到USB設備,插入USB設備系統毫無反應,這是什麼原因?我的主板是承啟7VJL6,系統是WinXP。

答:如果你使用的是機箱前置的USB接口,請注意前置USB接口的連接線是否正確地插入了主板預留的USB插槽。如果使用的是後置USB接口,請注意在BIOS的“Advanced Chipset Features Option”中是否將“OnChip USB”、“OnChip USB 2”設置為“Disabled”,若是則設置成“Enabled”。另外一定要安裝VIA最新的芯片組和USB補丁程序,可在http://www.mydrivers.com/cgi-bin/board/1015,1.htm下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2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