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開機後鼠標自動失靈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在開機後鼠標會自動失靈,重啟後才可以恢復。但有時開機後沒有問題,重啟後鼠標又會失靈,必須再次重啟方可。請問該如何解決?

答:如果你使用的是USB鼠標,建議安裝該鼠標的驅動程序,如果沒有驅動程序也可安裝羅技或微軟鼠標的驅動程序。另外安裝主板的驅動程序,並在BIOS的“Power Management Setup”中將“ACPI Suspend Type”設置為S1(POS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0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