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玩游戲時屏幕有色塊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最近,我的顯示器屏幕出現了很多雪花點,玩CS時游戲場景裡有許多大小不等的色塊。嚴重時會黑屏1至2秒,重裝系統沒用。我的電腦配置是:賽揚P4 1.7GHz,富本845SD主板,小影霸G4000顯卡,邁拓40GB硬盤,LG 775FT+顯示器,金士頓DDR333 256MB + 金士頓DDR266 128MB。以前用Windows 2000出現過這樣的問題,現在改用Windows XP還是這樣。請問這是軟件問題還是硬件問題?

答:這種情況一般是顯卡的顯存故障造成的,建議你更換一塊顯卡試試,看看這種問題是否還存在,如果不存在,則可以判定是顯卡的顯存損壞而導致的花屏。如果依然存在,就需要檢查一下你的主板AGP插槽供電是否正常,主機電源電流輸出是否穩定,這些都可能是造成花屏的原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