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顯示器為何發出怪聲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剛購買了一台飛利浦的107B5顯示器,但是發現一個問題:在使用了一段時間(7小時左右)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在沒有進入Windows之前會聽到顯示器發出“啾……”的聲音,但是進入到Windows後就沒了;另外進入游戲畫面時,顯示器也會有這聲音,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是否正常?

答:當顯示器進行分辨率和刷新率轉換時,需要高壓包進行一次停機和再加電工作的短時間切換,目前顯示器常采用電子切換和機械切換兩種工作方式,顯示器如果是前一種方式進行切換,就會發出高壓電弧的聲音,就是你所說的“啾……”的聲音;如果是後一種方式,就會發出“咔嗒”的聲音,這些情況都是正常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