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開機時軟驅會讀盤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機器是剛購買的兼容機,采用盈通865PE主板,賽揚2.4GHz CPU和SONY軟驅。不知什麼原因,每次開機時,軟驅燈都會亮一段時間,同時伴有讀盤的“吱吱”聲,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這應該是你的BIOS中設置了開機檢測軟驅的功能,你只要禁用它就可以了。方法是:重啟電腦時按“Del”鍵進入BIOS設置界面,然後在“Advanced BIOS Setup Option”中把“Boot Up Floppy Seek”選項設置為“Disabled”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6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