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我的主板是不是返修品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主板是微星的845PE,CPU是P4 1.8GHz。機器以前使用一直正常,但最近老是出現重啟現象,重裝系統也不行。CPU散熱風扇測試過,沒有問題,這段時間我的機器也沒更換過什麼東西,不知為何出現重啟故障。另外主板的音頻輸出接口處有一塊銹斑,我懷疑主板是返修品,自檢的時候在屏幕的下方有一串數字是:63-5000-001169-00101111-040201-845GE/PE-/6580000,請問憑這些信息能否判斷我的主板是不是返修品?

答:機器頻繁重啟有可能是電源的問題,換一個好的電源試試。機器自檢時出現在屏幕下方的一串數字是主板的BIOS編號(即BIOS ID),通過它可以知道主板的生產廠家、BIOS發布日期、芯片組類型等,但不能憑此判斷主板是不是返修品。這串數字告訴我們,BIOS發布日期是2004年2月1日,芯片組類型是Intel 845GE/PE。主板的生產日期一般與BIOS發布日期相近,看主板有沒有返修過,主要看主板上元件的焊接痕跡,如果有補焊或加焊的情況,則很可能是處理過的產品。音頻輸出接口處的銹斑可能是運輸或保管不當造成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6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