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刻錄機不能正常刻盤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主板為磐正8RDA3+(nForce2芯片組,升級了最新的BIOS),刻錄機為MATSHITA CW-8738。以前使用PⅢ的主板時,刻錄機刻錄CD-R盤片都很正常,但現在刻錄CD-R(包括SONY 4×的CD-RW)總是提示緩存寫入失敗,偶爾一兩次可以正常刻錄。把刻錄機裝到其他PⅢ機器上,卻可以正常刻錄CD-R及CD-RW。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你遇到的問題可能存在以下兩個原因:一是刻錄機與主板不太兼容。請升級主板IDE設備的驅動程序,並安裝最新的主板補丁程序;二是電源供電不足或者光驅供電不正常。請檢查光驅的4針D形電源插頭與光驅的電源接口接觸是否良好,插頭內的金屬簧片是否有氧化現象,插頭另一端的電源線固定是否牢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7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