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DVD光驅不讀DVD+R盤片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光驅是16×DVD-ROM,但將刻錄好數據的DVD+R盤片放進DVD-ROM中後,卻無法讀出盤上的數據。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這應該是你的DVD-ROM光驅不支持DVD+R格式的盤片造成的。許多較早的DVD光驅由於歷史原因不支持目前的DVD+R格式,因此出現DVD+R盤片放進DVD光驅後無法讀取數據的現象。解決的方法有兩個:一是刻錄時盡量選用DVD-R刻錄盤,二是升級光驅最新版本的Firmware(固件)。如果你不能確定DVD光驅是否支持DVD+R盤片,你可以用NERO InfoTool查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6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