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顯卡TV-OUT不正常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顯卡是NVIDIA GeForce FX5200,支持TV-OUT功能,把它和一台21英寸彩電連接起來,形成雙屏顯示。機器啟動時可以在電視機屏幕上看到自檢畫面,但進入Windows系統後,電視機屏幕上的畫面定格了,好像死機一樣。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

答:這是因為電視制式和分辨率設置不正確造成的。可在系統顯示屬性的控制面板內將電視制式設為“PAL-D”模式,如果電視有畫面但效果不好,則將TV信號的圖像分辨率調整為640×480或更低,刷新率調至60Hz以下。如果還無法解決建議更換一台較新型號的電視機作為輔助顯示設備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