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顯卡為何無法實現雙屏顯示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買了一款GeForce FX5700 LE顯卡,該顯卡有一個TV-OUT接口。但是當同時連接顯示器和電視機時只有一個設備能顯示,無法實現雙屏顯示,請問該如何處理?

答:要想電視機和顯示器同時顯示畫面,你必須開啟顯卡的Clone(克隆)顯示模式。具體方法是:用鼠標雙擊“控制面板→顯示”,在打開的窗口中選擇“設置”選項卡,然後單擊“高級”按鈕,並在打開窗口中的“TwinView”內選擇Clone模式,確定後電視機和顯示器就會同步顯示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4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