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啟動慢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Q:我最近配置了一台電腦,其中CPU為Sempron 2600+ CPU(Socket754接口),主板為磐正8KDA7I。裝好系統並安裝主板驅動程序後重新啟動,不料在Windows XP啟動畫面上停留了很長時間(滾動條轉動了20圈以上),但進入系統後又一切正常。請問電腦啟動慢怎麼辦呢?WWW.SQ120.COM 推薦
  A:你可仔細檢查一下硬盤和光驅的主從跳線,看它們是否都設置為Auto(自動識別)或Slave(從盤),因為部分主板可能會由於驅動不完善導致系統啟動時間過長。你只要將跳線都設置為Master(主盤)就可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3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