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win7系統或者winxp系統輸入法不顯示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win7系統或者winxp系統的筆記本開機時,有時會遇到不顯示輸入法,我們通常采用按ctrl+shiftde辦法,可是有時就是不出輸入法。

解決辦法1、點“開始→運行”,用鍵盤輸入“msconfig”,單次點擊“確定”或者Enter(既回車鍵),運行“系統配置實用程序”,在“啟動”裡把“Ctfmon.exe”選中,單次點擊“確定”,然後注銷或者重啟應該就可以了。要再不行,最快de解決辦法:重裝。

解決辦法2、在任務欄單次點擊電腦鼠標鼠標右鍵,彈出快捷菜單,把電腦鼠標移動到“工具欄”上,會彈出子菜單,看看其中de“語言欄”有沒有被選中,假設沒有選中,單次點擊選中“語言欄”,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標。

解決辦法3、依次單次點擊“開始→設置→控制面板”,打開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次點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置”,單次點擊“語言和區域設置”,彈出“語言和區域設置”對話框,單次點擊“語言”標簽,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次點擊“詳細信息”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框,單次點擊“高級”標簽,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級文字服務”前面de鉤取消,單次點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標就回來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22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