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開機時總出現花屏現象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我的顯示器在開機時總出現花屏現象,重啟五六次後就好了。換過顯卡、內存、顯示器、主板等,確認硬件都沒有什麼問題。我的顯卡是啟亨的GeForce4 MX440顯卡(64MB顯存),256MB現代內存,LG顯示器,捷波主板(最近新換的)。   答:根據你的說明,應該是軟故障導致的。你可在開機時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在安全模式裡顯示正常,就說明是顯卡驅動程序沒有安裝好,或是顯卡驅動程序與系統文件有沖突,你可將原來的顯卡驅動程序刪除並重新安裝。

你最近換了主板,不知有沒有安裝主板驅動程序,最好安裝主板驅動程序試試看。如果以上都不能解決問題,換一個質量好點的電源試試,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5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