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開機系統顯示時間延後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配置是:捷波J-N2PA400主板、Athlon XP 2500+ CPU。電腦最近出了問題,每次開機系統時間都變為2003年1月1日。每次修改BIOS後第二次開機又是以上現象,這是什麼原因?

  答: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估計問題是由CMOS供電系統造成的。如果CMOS供電系統有問題或CMOS電池電量耗盡,在每次關閉系統重啟後,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最好先購買一顆同型號的CMOS電池換下原來的主板電池,如果不行請檢查CMOS供電電路,看看是否有問題。(17-7)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2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