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7如何設置屏保時間 win7設置屏保時間方法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2,然後,在個性化設置界面在選擇“屏幕保護程序”,如圖所示:

3,在屏幕保護程序裡面,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屏保界面,然後選擇等待時間,即為無操作時間,系統監控鍵盤鼠標等輸入設備無操作時間。達到設定時間後啟動屏幕保護效果,時間不宜過段,如大於沖杯咖啡的時間,可設定啟動的時候是否提示輸入系統密碼。最後,點擊應用,確定。

編後語:以上就是電腦百事網小編分享的關於win7如何設置屏保時間圖文教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更多win7方面的技巧請多多關注百事網技巧模塊,我是小編阿新!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31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