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U盤怎麼安裝Win8.1 圖文詳解U盤安裝Win8.1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一、U盤安裝Win8.1准備:

1、首先需要准備一個U盤,容量需要大於4GB,最好是8GB或者更大容量。這主要由於制作U盤啟動需要占據U盤約300M空間,另外Win8.1系統鏡像文件需要占據4G左右空間。

2、將U盤制作成啟動盤(大家可以借助U大師、老毛桃、電腦店、大包菜等U盤啟動制作工具一鍵制作完成。

3、將下載的Win8.1系統鏡(文件名通常為cn_windows_8.1_pro_vl_x64_dvd.iso)像拷貝到已經盤制作成U盤啟動的U盤中。

這裡簡單說一下上面第二步中的將U盤制作成啟動盤,本文以U大師工具為例,教大家如何將U盤制作成啟動盤,具體方法如下。

首先將U盤插入電腦USB接口,然後在電腦中下載U大師(下載地址,大家百度下就知道),下載完成後,直接安裝運行,運行後的界面如下圖。首先在選擇U盤中的位置,選擇我們插入電腦的U盤(筆者這裡演示的是8GB容量U盤),然後點擊下方的“一鍵制作USB啟動”,如下圖所示:

之後會提示您將U盤制作成啟動盤會格式化U盤,清空所有數據,因此如果此前U盤中有重要數據,請提前備份,然後到這步點擊繼續即可,等待一會後,即可看到U盤制作成USB啟動成功。

詳細教程:如何制作U盤啟動盤 U盤系統制作與安裝教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31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