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10右側欄不出來怎麼辦 Win10呼出右側欄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至此,說明,Win10依舊保留了右側欄功能,只是比較隱藏,或許是由於簡單易用的開始菜單回歸的緣故,Win10右側欄開始隱藏了。最後為發大家附上Win10呼出右側欄快捷鍵。

Win10呼出右側欄方法:

在Win10桌面,使用【Win】+【C】組合快捷鍵就可以呼出,Win10右側欄了,效果如上圖。

猜你喜歡:Win10快捷鍵大全 Win10鍵盤快捷鍵、組合快捷鍵大全

使用方法:同時按住鍵盤上的Win+C鍵即可,也就是先按住 Win 鍵不放,然後另外一個手指按一下鍵盤上的 C 鍵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3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