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10注銷在哪 Win10注銷電腦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n10注銷在哪?怎麼注銷電腦

在Win8.1開始菜單或右側欄的電源設置控制面板的的,電源按鈕中,只有睡眠、關機以及重啟三個操作選項,並沒有注銷操作,如上圖所示:

其實,我們完全可以不去找注銷按鈕,只需要借助Win10關機快捷鍵,即可找到Win10注銷電腦操作選項,方法如下。

進入Win10電腦桌面,同時按住鍵盤上的【Alt】+【F4】組合快捷鍵,可以快速呼出【關閉Windows】操作選項,在下面的“您希望計算機所什麼”裡選擇【注銷】,然後點擊底部的【確定】就可以注銷Win10了,如上圖所示。

Win10注銷電腦方法,就是這麼簡單,在Win10關機按鈕中,是直接找不到注銷按鈕的,需要借助快捷鍵,打開Win10關閉Windows窗口,之後就可以選擇注銷操作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3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