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10設備管理器在哪 Win10設備管理器怎麼打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n10設備管理器在哪?

很簡單,只需簡單兩步驟,就可以找到Win10任務管理器。

一、在Win10桌面上找到【這台電腦】,然後在其圖標上右鍵鼠標,在彈出的菜單中,並點擊【屬性】進入,如下界面圖所示。

注:如果Win10桌面上找不到“這台電腦”,請參考教程找回:『Win10我的電腦怎麼放桌面?Win10桌面顯示我的電腦方法』。

二、接下來就可以打開Win10系統面板了,左側列表中,就可以看到【設備管理器】入口了,如下圖所示。

Win10設備管理器怎麼打開?

上面介紹中,我們已經找到了設備管理器入口,點擊打開就進入Win10設備管理器了,如下圖所示。

另外還有一種方法可以快速找到,並打開Win10任務管理器,具體方法是:

打開Win10開始菜單,然後在底部的搜索框中,輸入關鍵詞“任務管理器”之後即可快速找到【設備管理器】,點擊即可打開,如下圖所示。

設備管理器是一種Windows管理工具,通過“設備管理器”可以查看和更改設備屬性、檢查或更新設備驅動程序等,日常電腦維護中經常會用到,以上為大家介紹了2種打開Win10設備管理器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1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