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聽音樂安心入睡 百度音樂定時自動關機設置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一、首先電腦中必須下載安裝百度音樂播放器,需要V9.1.0以上版本;

二、打開百度音樂,然後點擊右上角的【設置】圖標,在彈出的選項中,點擊進入【定時關機】,如下界面圖所示。

三、在打開的百度音樂定時關機中,我們可以設置關機時間,用戶可以自由設置關機時間,另外底部還可以選擇是每天和單次選項,我們根據自身的需求,靈活設置電腦自動關機時間即可,完成後,點擊底部的“確定”即可完成設置,如下界面圖所示。

通過以上簡單的兩步,就可以輕松完成百度音樂電腦定時關機設置了,睡覺時用百度音樂聽歌或者下載東西,是不是很方便呢?快去試試吧。

Ps.如果沒有百度音樂播放器,照樣也可以設置電腦自動關機,方法詳見:Win8怎麼自動關機 3種Win8自動關機設置方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1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