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10怎麼安裝字體 Win10字體安裝圖文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二、Win10怎麼安裝字體

下載好了字體,安裝非常簡單,最常見的有2種方法,如果下載的字體很少,可以采用下面的第一種方法,一個一個安裝,如果是需要批量安裝字體的話,采用第二種方法更快。

方法一、直接安裝字頭

下載好字體後,解壓,然後找到字體文件,然後在字體文件上鼠標右鍵,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安裝】即可,如下圖所示。

點擊安裝後,等待一會就可以安裝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方法二、批量安裝字體

如果一次性下載的字體文件很多,而你又嫌一個一個字體安裝比較麻煩的話,還可以使用批量安裝字體方法,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將下載的所有的安裝字體文件放置一個文件夾中;

2、然後找到Win10字體安裝路徑,找到路徑方法很簡單,在Win10開始菜單中的搜索框中,鍵入【字體】即可找到,如下圖所示。

3、之後打開字體,就會進入到Win10字體安裝路徑文件夾了,打開這個Win10字體安裝路徑之後,我們就可以將放置在一個文件夾中的字體全部選中,並復制,然後在Win10字體安裝路徑文件的空白位置【右鍵鼠標,然後選擇粘貼】,這樣就可以將復制的字體全部批量安裝進來了,如下圖所示。

編後語:Win10安裝字體就是這麼簡單,擁有兩種方法,方法一適合下載的字體比較少,大家可以一個個完成安裝,如果字體比較多的話,還是采用一次性全部復制,然後找到Win10字體安裝路徑文件夾,然後直接粘貼,即可批量安裝字體。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0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