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百度貼吧怎麼隱藏關注的貼吧 2種隱藏關注貼吧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電腦上設置百度貼吧隱藏關注的貼吧方法

一、首先進入百度貼吧(tieba.baidu.com)並登陸;

二、然後進入百度貼吧的個人設置,然後找到“隱私設置”,之後在“顯示我喜歡的吧”會顯示當前所有已經關注的貼吧,如果不希望某些自己關注的貼吧被他人看到,那麼我們將其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點擊底部的【保存即可】;

百度貼吧個人設置中的隱私設置比較難找,大家可以【點此快速進入貼吧個人隱私設置

Ps.如果不希望許任何人關注我,並且隱藏我的動態的話,只需要勾選上【不允許任何人關注我,並隱藏我的所有動態 】,然後點擊保存即可,這樣可以全面保護您的隱私。

手機客戶端設置百度貼吧隱藏關注的貼吧方法

一、打開手機中安裝的百度貼吧客戶端,然後在更多裡面找到【設置】,然後再進入【隱私設置】,如下圖所示。

二、進入隱私設置後,再進入【我關注的吧】,然後勾選上【完全隱藏】,這樣就可以在手機客戶端中,全部隱藏我關注的百度貼吧了,如下圖所示。

百度貼吧怎麼隱藏關注的貼吧,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可以在PC或者手機上設置,其中手機客戶端設置更為簡單,值得大家優先采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0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