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dows7系統的運行在哪裡?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您應該也知道win 開始中一開始是沒有“運行”的

  下面系統之家就教您如何開啟“運行”功能鼠標右擊最右下方“開始”圓標會出現“屬性”和“打開windows資源管理器”字樣

  打開“屬性”——“開始菜單”標簽——“自定義”

  打開“自定義”後在最底下找到一個“運行命令”前面有個小方框打個√選中它 別忘了確定!!就可以看到運行了!

  其實最快最簡便的辦法還是用快捷鍵按住鍵盤最底下一行左邊ALT旁邊的WIN徽標鍵再按R即win+R則馬上打開“運行”命令框 是不是很簡單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684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