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忘記系統密碼的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登陸密碼經常忘記了而不能進入系統?別急現在就來給你帶來解決的方法

  所需工具

  U盤一個;Usboot;winrar

  這個方法我親自實驗過並且成功的繞過了XP的登陸密碼我在學校機房做過實驗但是文件格式為FAT就不知道NTFS的行不行?本來想一起實驗的結果我的光驅在學校機器上用不起(我的光驅有問題機器太老了!窮)學校的機器都是FAT沒辦法!

  只有下次做了!

  先說說思路:方法很簡單當你的機器出現登陸框要求輸入密碼時你按下windows鍵+U看看有什麼反映……?不錯!出現了輔助工具管理工具(呵呵~~意味著可以運行放大鏡)既然可以運行放大鏡程序那麼我們把放大鏡程序換成其他的程序是不是也可以運行呢?(我把它換成添加用戶的程序不就…………呵呵~~好壞!)思路就是這樣的了!現在我們開始制作

  制作U盤啟動盤先運行Usboot然後插入U盤選中U盤然後點開始(要破壞U盤上的文件哦!小心!)格式化完了把U盤拔了然後它會提示你再插入插入U盤分後就可以了!我的U盤是G的用的HDD格式

  制作替換文件要制作一個XXEXE的文件來替換原文件但是這個XXEXE執行後又要達到添加用戶的要求我首先想到的是寫一個批處理文件

  @net user hack /add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roes hack /add

  @exit

  然後保存為XXbat就可以了!

  又有人要問我了我們要的是XXEXE你卻給我們弄個XXbat你什麼意思嘛?

  問得好!我們讓它運行XXEXE就等同運行了XXbat不就可以了嘛!

  要達到這樣的目的就要用到winrar用winrar制作一個自解壓文件不就把XXbat變成XXEXE了嗎?運行XXEXE就等同運行了XXbat(把XXEXE拷到 U 盤上去)

  替換文件到COMS裡去把第一啟動換到USBHDD保存插入U盤進入系統的c:windowssystem下去 copy magnifyexemagnifyexe (對magnifyexe進行備份magnifyexe為放大鏡執行程序)在把U盤上的XXEXE拷到system並該為magnifyexe就可以了!

  然後從硬盤啟動就可以了!再到XP登陸密碼時你只要運行放大鏡就可以了!按下Ctrl+Alt+Del(按次)用你新建的hack用戶就可以進去了!進去把管理員密碼改過來吧!

  這樣就成功的繞過了XP的登陸密碼只要了一個U盤好方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684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