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鼠標拖晃 讓Win7桌面窗口輕松排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以前用WinXP系統的時候想要將桌面窗口最大化一定要去找窗口右上角的最大化按鈕;打開了一堆窗口想要眾裡尋她真要拿出“大家來找茬”的好眼力;如果想要對比兩個文檔精確拖動窗口大小也不是個輕松的活兒……可在Win系統裡輕松拖拖鼠標按幾個鍵這些桌面窗口操作排列啥的統統搞定而且有些事情閉著眼睛都能搞定呢!

  左拖拖右拖拖 窗口馬上並排好

  想要並排兩個窗口?簡單!用鼠標按住窗口A上邊框使勁往左邊拖松手哈哈!是不是占據左邊一半屏幕?再用鼠標按住窗口B上邊框使勁往右邊拖松手哈哈!是不是占據右邊一半屏幕?看看就這麼左拖拖右拖拖窗口並排就完成啦!

  如果想要恢復原來的窗口位置按住窗口朝相反的方向拖就可以了

鼠標拖晃 讓Win7桌面窗口輕松排

  上拖拖下拖拖 全屏恢復隨你便

  用鼠標按住窗口上邊框使勁往上邊拖碰到窗口頂端的時候松開鼠標哇塞!窗口直接最大化了!

  想要恢復窗口原狀鼠標按住全屏窗口上邊框往下拖動一點點松開鼠標窗口就復原了是不是很有點變魔術的感覺呢?

  鼠標晃晃晃 其他窗口全隱身

  桌面窗口太多影響視線?用鼠標按住那個最重要的窗口上邊框左右晃晃晃哈哈!其他窗口全部最小化桌面上只剩這個窗口一枝獨秀啦!再左右晃晃其他窗口就又回來了

  顯示桌面方法多 閉著眼睛也能做

  XP系統中的“顯示桌面”按鈕大家都很熟悉Win的“顯示桌面”按鈕在哪兒呢?哈哈!就在桌面右下角系統時間的右邊這個位置實在太方便了用鼠標隨隨便便往右下方拖就行了根本不需要仔細去找也不用擔心會誤點別的按鈕

  

  電腦常識

  當鼠標移動到Win桌面右下角的“顯示桌面”按鈕上時Win桌面上的所有窗口都會變成透明只剩下邊框線條桌面情況一覽無余這就是Win系統中大名鼎鼎的Aero桌面特效哦!鼠標挪開桌面窗口就自動復原

  這個功能的快捷鍵是“Win + 空格鍵”

  如果在Win桌面右下角按下鼠標所有窗口就會瞬間全部最小化再按鼠標所有窗口全部復原簡直是閉著眼睛也能操作!

  這個功能也有快捷鍵——“Win + D”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585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