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在Windows7系統下安裝與卸載Windows8系統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好像在哪裡看見過一篇U盤安裝 Windows 雙系統的文章方法很好但是我覺得有點復雜今天將介紹一種比較安全簡單的安裝方法!不管您動手能力強或不強現在您都可以嘗試只要注意到教程的幾個要點您就可以無風險的安裝與卸載了!

  寫這篇文章前我已經在三台筆記本上使用過了當然本文章純屬原創!此方法同樣也適用於安裝與卸載其他 Windows 的雙系統!我們就以在 Windows 基礎上安裝 Windows 為例來給大家說說這個方法吧……

  安裝雙系統先要做准備工作

  A如果會分區的童鞋可以無視此步教程下面是在一個安裝好Windows 的筆記本上裝 Windows 我們首先要分一個盤來給它使用打開控制面板〉然後依次打開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單擊磁盤管理

  然後選擇一個容量比較大的磁盤(我這裡是F盤)單擊右鍵選擇壓縮卷在 “輸入壓縮空間量裡 ” 輸入您要分配的磁盤大小(如G我們就輸入)然後點擊“壓縮”然後我們可以看見一個為綠色的可用空間

  B然後右擊該空間點擊新建卷〉下一步〉分配以下驅動器號輸入您要分配的盤符(我分配的是I盤)然後點擊下一步〉下一步〉完成!我們就可以在資源管理器裡面看見I盤了呵呵這步總算完成了!

  進入了我們安轉雙系統的核心階段了

  A下載與解壓 Windows注意一定要解壓在目標安裝分區以外(我這裡是不要解壓在I盤)

  B打開解壓過後的文件在 sources 裡找到 setupexe 然後雙擊(注意一定要是sources裡的setupexe……如果非sources裡的setup那麼注定安裝失敗!)

  C然後選擇安裝在剛分出來的那個盤了這裡我們選擇I盤了(千萬不要安裝在其他盤否則會面臨丟失資料)

  D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了……大概過了分鐘一個雙系統就安裝好了!

  怎樣安全卸載雙系統的其中一個

  AWin+R 鍵打開運行對話框在裡面輸入msconfig確定彈出系統配置對話框

  B 選擇引導選項卡選中 Windows Developer Preview 然後單擊刪除確定好了我們現在把 Windows 的引導刪除了這樣在啟動電腦時就沒有啟動 Windows 的選項了!

  C 然後格式化i然後打開計算機管理右擊I盤刪除分區然後選擇您要擴大的分區(如F盤)右擊擴展卷確定大功告成

  寫在後面

  這個方法就是這樣沒什麼深奧的技術基本上懂得裝系統分區的人都能做到如果您有更好的方法或者對雙系統的安裝與卸載有任何見解歡迎提出來一起再討論討論

  Windows 全新的Microsoft design style風格用戶界面帶來全新體驗Windows 可以跨越各種終端設備觸摸屏的融入將提升搭載Windows 設備的效率

  Windows 正在重新塑造一個新的Windows操作系統大幅改變以往的操作邏輯微軟通過Windows 的各種服務來確保終端和雲端的連接促進設備與人的交互和分享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583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