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电脑流量控制软件的相关问题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最近有人问我关于电脑流量控制软件的问题,随着越来越点的人挂着迅雷下载,或者局域网看pps等大量消耗网络资源的行为,导致网络阻塞,最后连浏览网页都无法顺利进行。

解决方案:1、如果是宽带路由器组网,那么此路由器得有限制流量的功能,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陆路由器后,可以找到相关设置,把每个用户设置成独享带宽,控制上传和下载的流量,通过此法来控制每台电脑的流量,是解决此问题的根本方法。

2、如果是有服务器的局域网,那么请你告知网管吧,网管可有权限限制每天电脑的上传下载流量,最好是禁止p2p软件的使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2434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