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解决Win7系统QQ来消息播放器声音变小的问题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用Win7时大家可能遇到过,在看电影或是听音乐的时候,如果QQ或MSN来消息的话,电影或音乐的音量就会突然变小,QQ声音特别突出,过后声音也不能恢复过来,要自己去调整音量。实际上,这是win7的一个新的功能设计,用意就是避免用户太沉浸于音乐或电影当中而忽略了其他信息。这一比较人性化的设计褒贬不一,我们可以自己设置把这个功能去掉。设置方法有如下三种,任选一种都可以:

1、 右击系统右下角托盘喇叭图标 ----- 声音-----点击“通信”标签-------设置为“当Windows检测到通信活动时,选”不执行任何操作“。----设置好点 确定。

2、另一种方式也可以从桌面打开设置。 转自电脑入门到精通网 转自电脑入门到精通网 右击电脑桌面------个性化-----点左下角的 “ 声音”--------然后出来一个窗口 ------点右上角的“通信”-------选 当Windows检测到通信活动时,“不执行任何操作” 。----设置好点 确定。

3、也可以从控制面板打开设置。tW.wINgWiT.CoM

点电脑左下角的 开始-------控制面板--------声音--------通信------选不执行任何操作。----设置好点 确定。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1106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