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巧用PP加速器下载网页视频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现在优酷、酷6等在线视频网站都可以把它们的视频下载下来,而且网站本身也提供了专用的下载器,想下载视频的网站多了,那安装的下载器也会很多,用起来很麻烦,如果有个可以“通吃”的下载软件就好了,后来发现PP加速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只要是网上播放的视频文件,那怕是一些小网站的视频都可以来下载。   

首先我们下载并安装PP加速器,运行之前一定要退出所有的视频网站或者软件。接着我们打开一个网页视频看看此时PP加速器会自动侦测到该视频的播放进程并只能加速。 双击系统托盘处的PP加速器图标,在弹出的界面可以显示当前加速的视频的大小、下载速度等信息,等加速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在设置窗口左侧的“基本设置”标签下找到“缓冲路径”,把里面的地址复制出来,粘贴到”我的电脑“窗口的地址栏中并打开它,这时就可以看见文件夹下面有个flv或者mp4的文件,这个文件就是刚才下载的文件,根据视频内容重新命名一下就可以了。   

这个方法适宜的范围很大,只要是能在网上播放的视频或者音频,基本上都可以用它来下载。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1107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