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沒有積分如何下載百度文庫文檔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百度文庫是非常有名的文檔分享平台。裡面有很多有價值的文檔,對工作和生活都很有用,但是要把它下載到電腦裡有些文檔是要有百度積分才可以下載的。那麼有沒有不靠積分就能下載呢?

這裡向大家介紹用“文庫寶”這個工具下載,即使沒有積分也能免費下載百度文庫中的文檔。

下載“文庫寶”這個軟件安裝設置好運行,在百度文庫通過搜索找到自己要下載的文檔,記住文檔的名稱,在“文庫寶”搜索欄中輸入自己要下載的文檔名稱,如“計算機網絡”再單擊搜索,軟件自動在百度文庫中查找對應的文檔資料。在列表找到需要下載的文檔後。右鍵單擊該文檔名稱,選擇“開始下載”就能下載該文檔。

這樣不用積分甚至不要登錄百度文庫就能下載是不是很方便啊。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0/406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