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調整windows7 aero效果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n7的aero毛玻璃窗口簡潔大方,但對於不時喜歡變下win7主題的朋友來講,在控制面板中僅能在“個性化/窗口顏色和外觀”有限的幾個色彩風格中選擇,實在貧乏。

這裡向大家介紹一款名為“aerotuner”的小工具,它可以輕松定義win7 aero效果的顏色和外觀,讓最挑剔的人都能找到自己滿意的aero效果。

運行aerotuner後點擊“color色彩”,下“main color主窗口色彩”和“glow color發光顏色”下的色塊,在調色板中選擇窗口的主題色調和啟用透明效果時窗口背後顯示的色彩,再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窗口的色彩濃度(color balance),發光顏色濃度(after glow color balance),色彩模糊程度(blur balance)和aero特效中條紋的清晰度(aero stripes)的設置來對aero效果進行微調。

對效果感到滿意後,點擊下方的“save changes”即可保存當前的aero效果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0/406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