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為ie9添加搜素引擎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Ie9 beta可以在地址欄中輸入關鍵字完成搜索,同時還會提供相應的搜索建議。因為ie9 beta默認的搜索引擎是微軟的bing ,習慣使用谷歌和百度等搜索引擎的朋友便可按照下面的方法自行添加搜索引擎。

單擊搜索框右下角的 “添加”按鈕,英文版本顯示為“add”或者直接訪問“http//www.ieaddons.com/cn/searchprobiders”隨後浏覽器就會打開ie加載資源庫的頁面,在這裡就可以自行添加需要使用的搜索引擎了。

例如選擇“百度”單擊“添加到internert explorer”按鈕彈出對話框後單擊添加按鈕即可將百度搜索引擎添加到ie9beta。以後我們就可以在地址欄中使用搜索引擎。默認顯示5條搜索引擎。設置可以增加到10條。切換不同的搜索引擎也是很方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0/406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