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Outlook Express只能收郵件不能發郵件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如果在用outlook express收發郵件時只能收到郵件,但在發送郵件時就會出現“由於服務器拒絕接受發件人的電子郵件地址,這封郵件無法發送”的錯誤提示時,按照下面的方法就可以解決。

在保證發送郵件地址輸入正確的情況下,要檢測是否啟用了身份驗證,方法是:在Outlook Express主界面中一次點擊“工具→賬戶”,然後在彈出的窗口中單擊“郵件”並選中你的賬戶,接著依次點擊“屬性→服務器”,最後在窗口中查看是否選中了“我的服務器要求身份驗證”項,如果沒有,那麼我們應該選中它。

然後Outlook Express就能發郵件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0/406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