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無法打開文件夾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相信找到本文的朋友都是因為雙擊鼠標左鍵無法打開文件夾而是進入了搜索界面吧。其實出現這種情況,可以修改注冊表來恢復,進入注冊表的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把find刪除。還有一個方法就是點“文件夾”的“高級”選項裡的“新建”,在“操作”裡輸入“OpenNew”,接著再在“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序”裡輸入“Explorer %1”就行了。如果刪除find,那不用配置。如果新建OpenNew,那還需把“Opennew”設為默認。(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照著本文,試試看,您的文件夾現在可以打開了嗎? :>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