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u盤無法格式化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u盤的出現大大方便了我們的生活,也淘汰了軟驅和軟盤!但是有時候也會出現u盤無法格式化的情況哦!(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問:在WINDOWS XP裡拷東西裡,突然它說緩存錯誤,U盤就消失掉了,再也找不到了,我在設備管理器裡能看見U盤的信息,換了另外一個機子的WINDOWS 200PRO也找不到,紅旗桌面板裡也找不到,但無一例外的是U盤的信息在硬件配置裡都能看到!!
後來用PQ才發現U盤裡的分區信息沒有了,變成了裸盤!!!但是我要格式化它又不成功,錯誤編號#11117(我找了半天就找不到這個編號代表什麼意思,真是暈),但是用EASYRECOVER的DISKCHECK又報無錯

答:USB盤一般不會壞。找隨USB盤包裝裡的光盤做一下格式化。還不行的話小心的拆開U盤,用軟刷清理一下灰塵等,如果經常裝在口袋裡的話會有很多灰塵的。我碰到過這樣的情況,處理後U盤仍能用,只是檢測到的U盤換了一種型號,至今未能清楚為什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8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