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無法上網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現在我們部門有四台電腦,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使用DHCP指派,剛開始的時候,都可以上網,過幾天,有一台說是“受限制或無連接”無法上網,我試著把路由器恢復原廠設置,還是不行。網卡和網線都是好的。拜托你回答我了,因為我在網上查了很多人的提問和回答,都沒有找到解決的辦法. (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

方法一:要看了,你的機子一直開著嗎?
有的路由器會限制機器的上網時間,比如我們寢室樓經常用的TP-Link的,默認的是2小時,到時間就變成這樣……

還有一般用路由的話ip地址DNS地址都要選自動獲取

不行的話禁用網卡再起用

再解決不了的話,去路由官網去查查看……

方法二:1、嘗試進入網絡連接工具欄的“高級”屬性,看看網絡標識的工作組是否與其它機子同屬一個工作組,有時候會自動調回“MSHOME”。如不是,則重新設置為同一工作組。推出。
2、看看本地連接的TCP/IP屬性,需要選擇自動選擇。
3、再看看你的殺毒軟件的防火牆設定是否可以設定連接INTERNET。Tw.wINgWiT.coM
4、進入本地連接的WINDOWS的防火牆設置,在“高級”菜單內將我的連接的打勾去掉,
重啟電腦,應改可以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7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