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玩游戲時找不到視頻解壓縮程序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用的系統是Windows 98 SE,我在玩CS游戲的時候,開始畫面提示:視頻無法使用,找不到“vids:cvid”解壓縮程序。但到主菜單後,游戲一樣可以玩,並沒有什麼影響。請問到底缺少什麼文件?(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這是因為你的Windows 98 SE沒有安裝“視頻壓縮”組件所致,請按以下步驟來解決這個問題:打開“控制面板”,雙擊“添加/刪除程序”,點“Windows 安裝程序”,找到“多媒體”,再點擊“詳細資料…”按鈕,勾選“視頻壓縮”,然後一路按確定即可。注意系統可能會提示要求插入Windows 98安裝光盤,按提示做就能解決你的問題,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再運行CS游戲就能看見開頭動畫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5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