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Apihookdll.dll是病毒文件嗎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升級了諾頓的病毒庫後,病毒警報發現C:\WINDOWS\SYSTEM32\Apihookdll.dll這個文件感染了PWS.Hooker.Trojan病毒。我用諾頓在安全模式下殺不掉,請問這是什麼病毒,該如何清除?(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Apihookdll.dll是木馬克星的文件,從你所述的情況來看,可以確定你安裝了木馬克星。出現PWS.Hooker.Trojan病毒警報是因為諾頓的病毒庫和木馬克星之間有沖突而導致諾頓誤報,當然用其他殺毒程序是不會報警的——因為它本來就不是病毒。你可以將木馬克星卸載,然後到安全模式下在注冊表中查找“apihookdll”所有的鍵值,將它們刪除,然後刪除C:\WINDOWS\SYSTEM32\Apihookdll.dll文件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5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