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無法安裝系統自帶游戲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 SP2系統,最近無意間把系統的游戲和附件刪除了,在添加和刪除Windows組件中再次安裝,提示無法找到freecell.exe文件,插入聯想電腦自帶的系統安裝光盤仍提示無法找到該文件,安裝失敗。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freecell.exe是空當接龍游戲的程序,請到其他Windows XP機器的C:\WINDOWS\SYSTEM32\中拷貝此程序到相應目錄,然後再次安裝即可解決你的問題。(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5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